产柿官

只是块饼

唐赵合志《不谈风月 只谈恋爱》的本宣

让各位久等!



《不谈风月 只谈恋爱》


预售地址点我


CP:唐昊x赵禹哲

作者:产柿官 豆沙

校对:自理

Guest:akasha

封面/插图/特典:iris虹酱

排版:真帅男


具体信息如图

昨天宣图做到一半寝室突然断了网 还以为是欠费于是生无可恋改完图就去倒头睡了 然而今天下午网又奇迹般的连上了 自从感受到人生的变幻莫测之后我决定早日把本宣发了 了了自己和各位的心愿(。

本子两篇文(产柿官-《用沉默追赶你》、豆沙-《时间本身就是情感》)的试阅作者lofter都有 但是出在本子里的正文会有所改动 以及排版也还会有改动 没有正式送印所以连带价格都会有浮动 不过基本就是这个价位 我觉得一个南极本还搞这么多特典我都要替我的团队叹服重要的事情说两遍 良心特典 良心特典!!!!(咒骂.gif

开放预售时间我会尽量提前 没紧急情况不跳票 场贩南京O 摊位号我忘了问了(ntm 回头会跟摊宣一起放出来吧 具体还是关注LO上的动态 场贩可能追加场次 不过以南京O为主

预售时间和地址请切记要关注我的LO动态!

预售时要场取的请记得在备注里写明淘宝id和手机号!作为场取凭证!

由于通贩是寄售基友处 但是发货由我来发 在此申明由于个人原因 只走大陆地区 不走港澳台 港澳台小伙伴不好意思啦如需购买麻烦请找代理咯

也许有场贩特典掉落 不要太当真

有疑问请在此留言或私信 谢谢!!!!

顺手一圈豆沙太太 @_豆沙___

和其他几位有LO的参本的太太  @Akasha' @無川_闭关写稿刷题 

辛苦了 


最后 不想糊墙所以

求扩!

求买!

(蹦跶




表达一下个人情感 禸图的唐昊和小赵实在太迷了 太迷了……(邓摇.gif

评论(10)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产柿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