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柿官

只是块饼

退圈啦

这就是幺蛾子扇扇翅膀带来的风暴啊 离了你圈生活只会更加丰富多彩 感谢千哥的多年付出!

游千:

退圈啦!重新做人去!!!

《小幸运》我会认认认认真真真真出完的!!!!!!!!!!

至于那些没完的坑就让它们坑着吧x

群刊2.0的稿我会肝出来的!!伞哥不要方!!

一灯的稿我也会肝出来的!!虽然我真的拖很久了x!

漫漫的419周攻企划稿我也会搞的!!!

其他的就随缘吧!

这个号就不更啦!

哦可能四月会发一篇漫漫的企划文!!再发点《小幸运》本宣什么的!

然后就没什么了!!

爱大家!!拜拜!!!

评论
热度(4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产柿官 | Powered by LOFTER